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包装工程专业召开期末考试主题班会

Date: 2019-01-02

1226日下午6:30,工学院包装工程专业召开期末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班主任夏征主持,包装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围绕期末考试的意义及重要性、考试考场纪律、考试的复习、假期安排以及下学期的规划六个方面展开。夏征老师强调,期末考试目的在于指导和督促学生系统的复习,巩固所学知识和技能,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思维。期末考试是课程评判学分获得、评奖评优、保送研究生等的重要依据及出国就业的竞争资本,他督促学生们一定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并从考试命题和复习方法两个方面介绍了复习方式,让同学们能高效地备考。随后,夏征老师严肃声明了考试考场纪律,强调了违规作弊行为的严重性,鞭策同学们一定要诚信应考,杜绝作弊。最后,老师为同学们指出了假期的注意事项和介绍了下学期的课程安排,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期末考试的意义及重要性,调动了同学们复习的积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期末考试中违纪作弊的严重性,敦促学生们诚信应考。

图文:张志森

编辑:魏倩

责编:夏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