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究数据时代,探五百强企】——工学院“推改助革,联贸互商”调研团走进贺利氏(招远)贵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Date: 2019-01-28

1月27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推改助革,联贸互商调研团抵达调研第二站——贺利氏(招远)贵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了进一步的调研之旅。

在改革开放的大前提下,贺利氏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集团入驻中国,其近年来的发展经验对调研团此行调研极具意义。贺利氏集团150多年的成功是一部创新与技术突破的历史,队员们在实地调研中了解到,公司在如贵金属和专业金属这些处理技术要求很高的高价值金属方面的专业技巧、齿科材料和石英玻璃的处理技术,以及在传感器和特种光源领域技术一流,其不断突破努力打造世界级企业的雄心,离不开一路的改革创新。在参观与交流过程中,公司负责人强调,公司专业技术与创新理念的发展,离不开网络和资源共享,充分利用两者有助于公司更快地开发尖端产品,以促进企业的长足发展。此外,调研中队员们还发现,地区总部为贺利氏的亚太地区业务机构提供的信息技术支持,对贺利氏(招远)贵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的发展同样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调研,队员们不仅了解到贺利氏集团发展过程中网络数据、资源共享与信息技术支持所起到的重要作用,而且进一步意识到了改革与创新是企业不断向前发展的重要力量。队员们在此次调研活动中获得的启发,将有利于调研团接下来的调研之旅。

文稿:倪莹

图片来源:杨悦 李梦瑶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