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Date: 2019-02-27

    227日下午4:00,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在JC201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辅导员李素芳、刘晓军、王超出席,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瑞波副书记结合上学期学团工作存在的问题,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与部署。他强调,新学期要继续紧抓课堂教学、课堂秩序、教学质量,加强专业课、公共课的管理。对此,他从老师与学生两个方面指出了应注意的问题,重点强调了课堂纪律、手机入袋等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教学质量能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随后,他又强调了学生人身安全问题,包括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网贷安全等,提醒同学们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最后,李瑞波副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零手机”、“零缺勤”、“零作弊”的要求,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学期美好的祝愿。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工作安排计划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为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利于新学期各部门高效、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

文稿:倪莹

图片来源:倪莹 张志森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