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在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篮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Date: 2019-03-07

3月6日下午2:30,曲阜师范大学2019年篮球联赛在西操场拉开帷幕,工学院男篮首场对战美术学院,两院的部分同学在现场为他们加油喝彩,局势紧张。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我院队伍势头良好,追击,抢断、突破、上篮,不断凭借身高优势向对方发起猛攻。对方难以取得进攻上的优势,只能严守,上半场我院暂时领先。经过中场休息后,下半场双方队伍调整战术,比赛更加激烈。我院队员们进一步打好配合,攻势不减,比分渐渐拉开。对方球员没有放弃,多次穿插突破,我院球员则积极防守,毫不懈怠。比赛接近尾声,我院队员充分利用弹跳力优势控住篮板,接连几个漂亮的进球更是博得在场的阵阵掌声,并最终以36:11的比分取得胜利。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展现我院学子风采,而且培养了我院学子团结互助、昂扬向上的优良品质,在使同学们课余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篮球运动的兴趣。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院男篮愈战愈勇,不断取得好成绩。

组稿:庄琦 倪莹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