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团委举行第十五次团员代表会议

Date: 2019-03-14

3月13日下午6点,院团委在JC201召开第十五次团员代表会议,选举产生出席曲阜师范大学共青团第九次代表大会、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辅导员王超团委学生会成员及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辅导员王超传达了学校的通知和共青团中央的新精神,并要求投票人珍惜权利,慎重选票。投票由学生会主席李伟主持,首先,李伟宣读校团委《关于同意滕艳同志为出席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征求大家的意见。投票为无记名式投票,计票人发放选票后,李伟向各位代表说明选票的填写注意事项和要求,确定各代表均投票后进行现场检票。最后,由监票人刘世森报告选举结果,王超宣布我院出席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下午6:30,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不仅顺利选出了我院出席校团代会和学代会的代表。同时响应了共青团中央的最新要求,大幅度提高了学代会学团会中普通团员的比例,切实保障了普通团员的利益,更好的实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我院未来各项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组稿:巩志鑫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