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志愿者工作部举行“向雷锋同志学习”三分钟演讲比赛

Date: 2019-03-17

3月16日下午2:00,工学院学生会志愿者工作部JE102举行“向雷锋同志学习”三分钟演讲比赛决赛,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副部长及部分干事担任评委。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用真挚的情感、朴素而又铿锵有力的语言,追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生平事迹,诠释新时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阐述新时代践行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整场比赛,演讲形式丰富多彩,选手富有感染力的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最后,比赛在解雨欣慷慨激昂的演讲《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中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解雨欣斩获一等奖,吕政杰、郑旺林、肖雅获得二等奖,董金翰、张凯霖、张志森、齐洪伟、张逸博获得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平台,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还有利于我院学子深刻理解、准确把握雷锋精神的本质时代价值,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形成健康正确的社会主义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创文明和谐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组稿:李玉娟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