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举办第十四届智能车培训

Date: 2019-03-24

3月23日下午2:00,工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在JA201举办第十四届智能车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2015级自动化一班芦光主讲,工学院部分学生参加培训。

芦光从比赛规则、竞赛组别和注意事项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恩智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并就如何准备比赛提出建议。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加明确的参赛目标,芦光通过向大家展示往届的比赛视频和图片,依次介绍了四轮组、三轮组、双车组、节能组、信标组和电磁组六个组别,并向大家推荐相关的论坛、公众号和交流群。培训过程中,芦光以备战比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为例,向同学们分享了可行的改正方法,鼓励同学们摆正心态,提高心理素质,努力克服困难。最后,芦光指出,学好数学、英语,打好编程基础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在创新型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而且对日后的理论学习与实践大有裨益。

本次培训会激发了我院学子从事工程技术开发和科学研究探索的兴趣和潜能,鼓励更多同学积极参加智能车竞赛,同时体现了我院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优势,利于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组稿:李玉娟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