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2019年学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Date: 2019-04-14

4月13日上午8:00,由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趣味运动会在东操场拉开幕,工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运动会。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交流同时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为我校即将举办的春季运动会选拔趣味项目人才。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涵盖齐心协力足球吊环立定跳远等8个项目既有对团队合作能力的考验,也有对个人技巧与力量的检验齐心协力赛场上,选手们跃跃欲试、和谐竞争,哨声、口号声在操场上跌宕起伏。足球吊圈赛场上,选手们奋勇争先,不断刷新记录。混合多项比赛中,各队选手不甘示弱,密切配合,冲向终点。整场比赛,场上口号声、场下加油声与欢笑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片热闹的景象。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为即将举办的春季校运会选拔趣味项目队伍做好准备工作,期望我院运动员能在赛场上取得佳绩。



供稿陈志伟 张泽 李晴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