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学生会信息采集编辑部举办业务能力测试

Date: 2019-04-15

4月14日晚上7:00,工学院学生会信息采集编辑部在JC203举行业务测试。本次测试由信息采集编辑部部长、副部长及部分2017级干事监考,2018级全体干事参加测试。

本次测试以笔试形式展开,旨在检验2018级干事的工作能力与职业素养。试题共150分,内容广泛,重点突出,评分细化,主要包括看图识人、摄影要点考察、新闻纠错、新闻写作等五部分,考查形式灵活多样。考试过程中,考生冷静思考,沉着应对,缜密认真地独立答题;2017级干事严格监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晚上9:00,测试顺利结束。

本次测试不仅反映了部门成员的工作水平及工作态度,帮助2018级干事认识自身不足,加深对部门工作的了解,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端正工作态度,而且有利于信息采集编辑部全体成员综合素质的提高,促进我院新闻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

组稿:李玉娟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