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春训队员会议

Date: 2019-04-18

 

417日下午5:00,工学院召开2019年春训队员会议。党委副书记李瑞波,辅导员李素芳、刘晓军、王超和春训队员参加会议。

首先李瑞波对全体春训队员近期的刻苦训练表达了关怀与鼓励,肯定了运动员们对学院做出的的突出贡献,鼓励运动员要充分发挥个人潜能,为学院的体育事业再创佳绩,同时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科学地训练,合理安排训练时间和强度,时刻把人身安全放在首位。接下来大一学生代表吕荣平、大二学生代表庞一凡同学相继发言。吕荣平同学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及师哥师姐的感谢,并表示将不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工学精神,不负老师的期望,努力为学院增光添彩;庞一凡同学表示将继续为大一新生树立榜样,带领他们积极训练,争取在运动场上再续华章。

本次会议不仅为同学们增加了自信与勇气,更激发了他们的斗志与激情。彩虹必在风雨后,相信运动员们通过刻苦的训练,定会在春季运动会上绽放新的光彩!

组稿:张志森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