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第六届军训演讲比赛决赛顺利落幕

Date: 2019-09-18

 

917日晚7:00,由工学院团委宣传部和组织部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军训演讲比赛决赛在JA204举行,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民魂,浩荡龙程新时代,复兴圆梦主题经过初赛筛选,共有14名新生进入决赛。比赛首先由精彩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片带入,随后参赛选手依次上场他们或激昂抒情,或低沉吟咏,悠扬的乐曲声中,这群青年人正诉说着自己对祖国的最深沉的爱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使得评委和观众都沉浸于这场视听盛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刘炫妤、费祥、王缘泽、李瑞四位同学斩获一等奖,李龙缘、宋嘉禾、李晔、王梓萌、廖文辉五位同学荣获二等奖王婵、周生亮、李梦帆、李爽爽、郑慧媛五位同学获得三等奖。最后,评委为奖同学颁发奖状

比赛结束,学生会副主席孟国华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点评,他对进入决赛选手的努力表示肯定,理解他们军训期间仍认真准备比赛的艰辛,同时希望19级新生能延续坚持不懈的精神,为他们的大学四年努力奋斗

    此次军训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一方面展现了2019级新生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祝福,另一方面,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工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希望2019级新生能尽快适应并不断丰富大学生活,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组稿:杨金红

编辑:倪莹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