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新老生见面会

Date: 2019-10-13


101112日晚上7:00,我院在JE202JE203、JC201、JC203、JC208召开新老生见面会。见面会由1718级部分优秀的学生干部担任主讲,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本次见面会分为优秀学生演说部分和交流部分两项内容。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有关工学院的现状以及出色成绩。接着,1718级部分优秀学生一一就自己大学的学习经验发表了演讲,分享了自我学习经验的总结。在演讲中,师哥师姐们都强调了要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大学学习主要靠自觉,除了要掌握老师课堂上讲的内容,还要利用课余时间考取相关证书。除此之外,师哥师姐们还提到了积极参加专业比赛的重要性。最后,同学们踊跃提问,师哥师姐们耐心为同学们进行解答,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的召开极大地调动了19级全体同学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让同学们就自己的学习和职业道路有所思考和规划,为以后的学习明确了前进的目标和方向。



组稿:孔令辉

编辑:倪莹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