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新成和控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顺利举办

Date: 2019-10-20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拓宽我院学子实习就业渠道10月19日晚上19:00,新成和控股有限公司SA103举办2020届校园招聘宣讲会,我院就业服务部成员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与此次宣讲会。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四大维生素生产企业之一、2018年度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数百项发明专利。公司此次招聘面向本科生招生,以招聘电力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等专业人才为主,旨在寻找具有一定专业技能的工程师与设计研发人员,以此来保证生产过程中设备的维护与控制。石负责人结合PPT,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工作环境、薪资待遇、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规模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传递出新成和企业“人和、创新、竞成”理念让同学们清晰地了解到招聘信息,并组织初步的意向征集与简历投递。宣讲结束,石负责人与到场同学进行热烈的交流,并且就自身在该企业自动化岗位的经验给与一定的指导与建议。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举行,在一定程度上消除部分我院学子关于职业规划的疑惑,有利于我院学子更好地了解企业文化级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引导我院学子确立正确的职业目标,拓宽就业渠道,改善我院学子就业问题

组稿:韩进

编辑:倪莹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