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工学院本科生在校乒乓球迎新杯中喜获佳绩

Date: 2019-11-06

    


    112日上午8:00,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9年乒乓球迎新杯于乒乓球馆正式打响,我院乒乓球队积极参加,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分两天进行,先后举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团体赛。团体赛以循环赛形式开展,每支队伍打7轮比赛,每轮比赛打满3场,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11分制队员们动作灵活、技巧娴熟,充分运用盯球、推挡球、削球、弧旋球等乒乓球技术,参赛队员你追我赶,场面精彩绝伦,观众不时发出阵阵的掌声。

11月3日与音乐学院争夺季军的团体赛中,我院乒乓球队在接连失利的情况下毫不气馁,及时调整心态,分析原因、调整战略,沉着冷静地应对接下来的比赛从而愈战愈勇,追回比分。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取得较好的成绩。男子单打比赛中,我院陈天齐勇夺第二名高思凡辛佳霖分别获得第三名、第七名李海霞获得女子单打比赛第四名最终工学一队工学二队分别获得第三名第六名的成绩。

    本次乒乓球迎新杯给选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出工学院代表队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彰显出工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我院文体活动的后续开展。

文稿:韩进

编辑:倪莹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