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全民志愿,‘汗’卫‘浇’通——工学院“情系志愿,德润港城”调研团走访交警支队及环境卫生管理处调研日照市创城现状

Date: 2017-07-13


713日至7月14日,工学院“情系志愿,德润港城”调研团走进日照市交警支队以及环境卫生管理处咨询关于日照市创城的情况与进展。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城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环卫处、交警支队等部门迅速行动,制定措施,积极开展创城活动。在交通管理方面,调研团在交警支队宣传教育科负责人的介绍下了解到:交警在创城行动中的主要部署是各司其职、各管其域,并明确指出要夯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创建责任,紧盯薄弱环节,突出一个字,狠抓一个字。在环卫方面,环境卫生管理处的办公室主任孔海新指出环卫主要分管城市卫生的打扫、治理和监督。他表示,环卫处将会加强路检员和保洁员的教育、沟通和管理,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以着力培养优秀工作人员,营造完美的“创城”环境。据悉,日照市创城已历时两年,并将于今年七月底八月初接受严格的成果检验。

创城不是一场闪电战,而是一场持久战。本次调研从城市交通、卫生两个方面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等创城主要内容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切实投身其中,为营造文明、友好、和谐的城市氛围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丁鑫 姜康

责编:石淼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