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工学院“智能兴航,网罗包装”调研团参观山东阳光概念包装有限公司

Date: 2017-07-11

 

710日下午2:30,工学院“智能兴航,网罗包装”调研团赶赴山东潍坊昌乐,实地参观了山东阳光概念包装有限公司。

刘学聪经理首先对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通过PPT展示、数图结合,向队员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模式及发展方向。他提到,公司为紧跟国际包装潮流,组建了阳光包装联盟,打造了“互联网+包装”行业生态圈的战略思路,建成了阳光概念包装产业园,用“互联网+包装”的方式走出了一条中国包装业转型发展的阳光之路。在程卫军主任的带领下,队员们参观了制版、制箱、胶印、水印等生产流程和生产设备,其中高速全自动化纸板生产线、柔板预印机,让调研队员对智能包装的全新的了解。程主任介绍,面对未来世界包装发展的趋势,世纪阳光集团将积极创新商业模式,大力实施“互联网+包装”的发展战略,以互联网为基础,以预印及技术创新为依托,以产业整合和流程再造为手段,高效、高质地打造个性化包装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潍坊之行不仅让队员们了解到企业融入“互联网+包装”的生产模式,加深了他们对智能包装的认识,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包装行业的产业升级,为包装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作者:魏倩

责编: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