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工学院“智能兴航,网罗包装”调研团走进日照

Date: 2017-07-10

7月9日下午2:00,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智能兴航,网罗包装”调研团正式启航,前往调研首站——山东日照祥和包装有限公司,开启调研之旅。

日照市祥和包装有限公司主要以生产玻璃包装品、塑料包装品及纸质包装品为主,企业内部拥有独立的实验室和各类智能包装生产设备。在主管经理陈先生的带领下,队员们参观了先进的包装生产设备和包装产品展览馆,网络控制的生产设备,美轮美奂的科技展品,加深了队员们对“互联网+包装”的整体把握。在交谈中,陈经理以本公司的发展为例,详细的介绍了公司以智能互联网+包装为基础,实现公司包装业务的转型升级;他提到,随着市场对包装产品需求量的不断增加,智能化包装机型将逐步替代传统成为未来的主流,包装行业也将获得重新定义,而传统包装企业只有通过互联网创新才能抢占未来市场的新高地。下午5:00,参观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日照市祥和包装有限公司的参观,队员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才干,对互联网+包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感受到互联网与包装行业相结合后带来的便利性与重要性。据悉,“智能兴航,网落包装”调研团将于第二天抵达山东昌乐世纪阳光纸业集团继续互联网+包装的魅力之旅,预祝调研实践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魏倩

责编: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