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技术引潮流,虚拟现实就新风——工学院“互联媒体,网聚时代”调研团走进青岛VR技术体验中心

Date: 2018-07-17



2018国际VR周在青岛顺利举办,它给人们带来的视觉冲击与体验是有目共睹的“互联媒体,网聚时代”调研团紧随社会虚拟科技网络的号召走进青岛VR技术体验中心。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调研团成员深入了解虚拟现实技术亲身体验VR技术带给我们的多感官冲击。

VR技术展厅,工作人员首先向调研团成员详细讲解VR技术的行业应用和发展前景。她提到,运用VR技术,可以实现计算机模拟三维虚拟世界真实世界的人机对话也是动态环境建模技术、实时三维图形生成技术、立体显示和传感器技术的完美结合。随后,她向我们解说VR技术的核心科技和其真实性、可塑造性、可模拟性、可操作性、可通信性等技术特点,并介绍当下VR技术在各行业行业的广阔应用。讲解结束之后,工作人员带领调研团成员来到VR体验馆亲身感受VR技术,调研团成员真切的感受到身临其境的画面感和VR技术带来的刺激感和震撼感。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之魂VR技术正逐步走向成熟,越来越多的VR科技走进我们的生活。本次青岛VR技术体验开拓调研团成员的创新发展新思维,展VR虚拟技术在科学研究、技术设计、生产实践的重要作用和独特优势。

文稿:韩晓雯 尹旭

摄影:韩晓雯 尹旭

编辑:丁鑫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