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顺利举办考研就业交流会

Date: 2017-05-22

521日,由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考研就业交流会分别于JE101JE102JE202JE203顺利举办。本次交流会邀请杜笑泮、冯润德等多名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到场为2015级、2016级同学分享考研就业经验。

本次活动以“漫谈考研路,回首就业时”为主题,邀请多名优秀毕业生到场传授经验,旨在普及考研就业的最新动态,帮助同学们正确定位、谋求发展。其中,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几位同学就考研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考研计划的制定、考研复习方法等方面问题作了详细讲解,并分享了自身的考研复习思路和心得体会;就业优秀的毕业生代表结合自身就业经历,对同学们的就业计划、就业方向做了指导,传授求职技巧,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过程的了解。毕业生代表冯润德鼓励大家一定要勇于挑战自己,把握自己的人生;杜笑泮告诫同学们要立足当下,脚踏实地。现场的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不时记录,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考研就业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就业激情,有利于帮助我院学子更好的确立奋斗目标,规划未来发展,同时对我院考研就业工作的长足发展具有良好的推进作用。

本次讲解的毕业生代表及考取院校、就业单位

考研:杨凯(山东大学)、孙忠波(东北大学)、陈康(东北电力大学)、池圣斌(东北电力大学)、韩利利(青岛大学)、 曹小飞(郑州大学)、黄倍莉(郑州大学)、彭立明(郑州大学)、杜笑泮(北京印刷学院)、郭春丽(北京印刷学院)、郑昌夏(武汉大学)、郑燕(武汉大学)

就业:姚瑞泽(中国移动)、李威静(税务局)、李康(青岛特锐德电气公司)、李文超(国家电网)、周其其(国电石横发电有限公司)、耿金超(南京烽火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郝永祥(选调生)、冯润德(选调生)

作者:宁欣 魏倩 田硕 李念涛

责编:石淼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