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16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Date: 2016-06-06

5555

66666

为激发同学们的考研斗志,帮助同学们了解前沿就业形势,6月2日下午6:30,工学院自动化和电气专场考研就业交流会分别于JA201和JE102开展,本次交流会邀请赵基玮老师与多名考研就业成功的2012级毕业生为大三同学传授经验。

交流会伊始,考研取得优异成绩的几位同学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院校和专业的选择、考研计划的制定实施、各科复习的方法心态的调整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并着重强调了认真踏实的态度与坚持不懈的努力是考研成功的要素。随后,就业成功的同学在交流中分析了本专业就业形势和前景。成功应聘中石化的林强鼓励大家一定要增强自信,敢于挑战自己,有努力必有收获。同时,赵基玮老师告诫考研的同学要积极备考,掌握复习技巧,扎实掌握专业课知识;有就业意向的同学们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充分了解就业形势、政策,正确定位,抓住机会,才能为自己谋求更好的发展。现场同学认真聆听,不时记录,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将升大四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助于他们确立奋斗目标,合理规划未来道路,而且对我院学生考研就业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具有良好的推进作用。

作者:亓建慧、滕凯迪

责编:孙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