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2016年心理健康月活动圆满落幕

Date: 2016-06-06

333

22

新体验,筑梦想,促成长,6月1日晚上7:00,曲阜师范大学2016年“5·25”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于音乐厅成功举办,工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心理健康月活动并取得优秀成绩。

工学院心理健康部始终致力于学生的心理健康工作,关注学生心理问题,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回顾我院在心理健康月举办的活动点滴,阳光心理话剧比赛内容翔实、语言活泼,辩论赛、笑脸征集赛传播青春正能量,展现工院心理魅力。此次颁奖仪式中,我院成功入选“魅力心理,绽放青春”魅力心理部评选获奖名列,DV代表作《梦醒》取得心理情景剧短片DV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另外,我院学子顾潘龙、张志恒分别荣获“敞开心扉,漫由心生”心理漫画征集大赛二、三等奖,陈志宇荣获“沟通你我,放飞心灵”手抄报比赛三等奖。

颁奖仪式闭,在接下来的手语操比赛中,工学院代表队作为第九支队伍上场,我院学子倾情表演,尽显风采。伴随着《天使》的柔美旋律,20多名工学学子将手语化作天使的翅膀,带观众领略了无声世界的美。以“舞动青春,跳跃梦想”为主题,参赛队员配合默契,以细腻流畅的动作,诠释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唯美手语,曼妙舞姿,交织成一场视觉盛宴。晚上8:30,闭幕式圆满结束。

心理健康活动月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学生的压力,展现了工学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团队意识,有利于为我院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学习环境。

作者:张艺、周志文

责编:房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