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成功举办日照市高校无线电测向五校联赛暨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无线电测向大赛开幕式

Date: 2016-11-27


奔跑,分秒之内,或许颠覆一个世界;寻觅,电波之音,五校合奏华美乐章。11月25日上午8:30,由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办、工学院团委承办的日照市高校无线电测向五校联赛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无线电测向大赛开幕式隆重举行日照校区机关党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孔令军工学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学生处副处长徐正伟团委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庆国,工学院委副书记李瑞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马腾钟振洪工学院团委书记徐璐工学院辅导员田荣林刘晓军出席开幕式。

本次大赛除曲阜师范大学代表队外,另邀请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山东体育学院、济宁医学院四所高等院校代表队,首次开展五校争夺赛。开幕式上,孔令军为大会致辞。他指出,曲阜师范大学一直以来秉承积极扶持、悉心引导的原则,社团工作的开展给予最大的支持与帮助,提供宽松的环境促进社团的发展与进步,使社团的发展符合广大同学的愿望,符合时代进步的要求。科技协会作为学校的明星级社团,以它独特的趣味性、知识性吸引着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无线电测向比赛作为科技体育竞技项目之一,是融科技性、趣味性、挑战性于一体,智力与体力的双重比拼。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锻炼身体、提升素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从而激励学生自我发展。最后,孔令军预祝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一届无线电测向大赛圆满成功

判员代表付维龙参赛队员代表就运动精神、比赛态度庄严宣誓。宣誓严守比赛规则,维护比赛精神,确保比赛公平公正。上午9:00,开幕式圆满结束。

近年来,在校团委、院党委的指导下,我院团委组织开展了多场丰富多彩、互动性强、注重实效的科普活动和赛事加强了工学学子的素质教育、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切实提高了我院整体的科技创新水平希望我院学子继续发挥科技创新热情,借工科优势,展工学风采。

作者:王春晖

责编: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