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光影社举行“浅春”摄影比赛暨颁奖典礼

Date: 2018-04-15

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示春日风光。4月14日下午2:00,由曲阜师范大学团委主办,光影社承办的“浅春”摄影比赛暨颁奖典礼在JC202举行。本次活动由光影社社长王成业担任主持人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子,经过为期10天的宣传征集,共收到80余份反映春日风光的优秀摄影作品,作品取景创意鲜明、构图各具特色,多以花草树木特写为对象,也有将春景与建筑、人物相结合提升作品内涵。在评选阶段,采用播放幻灯片的方式展示参赛作品,由参赛成员对他人作品打分取均值进行评选最终,2017级新闻一班李子涵凭借玲珑娇艳的桃花特写获得一等奖2017级包装一班倪莹结合清新自然的玉兰花与古朴庄重的哈佛红建筑巧妙构图2017级新闻一班李鸿泽借嫩芽初现枝头,曲园春色正展获得二等奖。另有徐长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万旭等11名同学获得优秀奖。下午四点,活动顺利结束。

摄影定格美景,镜头展现生活。本次摄影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记录身边美景、展现摄影技巧的平台,使大学生更贴近生活,感知自然,同时有利于学子发挥社团优势,培养摄影兴趣,为促进院系间热爱摄影的同学间交流学习起到了良好推动作用。

               作者:尹旭 黄宗婷

                                                                责编:徐一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