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山东济南华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Date: 2015-11-17

山东济南华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方面优势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服务教育行业,公司主要研发、生产、销售学习机、点读笔等教育电子相关产品。公司在“中小学教育系统研发”、“电子产品销售”等方面树立了光辉形象。华明以新颖独特的销售模式,结合高素质的销售团队,配合高品质的产品,稳固的销售渠道,一诺千金的售后服务体系,铸造教育第一品牌。

华明多年来发展不忘回报社会,已累计向社会数万家中小学校捐赠了价值数千万以上的教学和学习用品,帮扶贫困、救助孤寡,华明一直以来以爱和帮助为己任,秉承帮别人圆梦就是圆自己的梦,不断发展、壮大! 

华明以“质量第一、客户第一、信誉第一”的服务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目标,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体系,随着公司的发展,把分公司拓展到山东、河南、山西、四川、安徽、宁夏、甘肃、黑龙江、吉林、湖南、江西、广东、云南、贵州等全国各地。针对客户的个性化要求,提供全方位的悉心服务,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优秀的电子科技企业。2013年,华明集团旗下成立7个分公司,致力打造行业第一!

 企业文化:诚信、创新、团结、竞争、执行、挑战、分享、吃苦、感恩

 企业目标:打造世界教育第一品牌。
      企业宗旨:立足教育,学习创新,把爱与温暖传递给身边每一个人。
      企业使命:让中国3亿多学子使用高科技,减轻学习负担。为员工创造机 

           会,让每一位努力拼搏的员工都能成功!

  简历投递邮箱:chinahmjt@126.com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职业生涯

产品讲解师

负责对产品的功能进行讲解,及时反馈产品的售后问题,并积极主动的对售后问题进行处理。

通过学习成长,掌握演讲技巧与销售技巧,提成自己的沟通能力

讲师--市场专员--外联经理助理--外联经理

储备干部

通过学习提高管理能力,发展方向                  储备干部--主管--市场部经理--分公司总经理

销售代表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2、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3、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
4、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5、负责销售区域内销售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完成销售任务;
6、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销售代表--实习主管--主管--经理

 

 

2、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年龄18-27周岁;

(2)市场营销、管理类、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录取;

(3)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思维清晰,良好的谈判技巧和执行力;

(4)心理素质佳,勇于面对挑战,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5)能接受出差;

(6)对电子产品感兴趣者优先录用。

三、福利待遇:

1、试用期(2个月,视工作表现可提前转正):第一个月无责任底薪1800+200绩效+奖金+提成,第二个月无责任底薪2000+200绩效+奖金+提成,月平均工资3000元以上。

2、转正后:无责任底薪2000+200绩效+奖金+提成,月平均工资3000元以上,各项福利待遇完善,公司提供住宿

3、入职就购买商业意外险,转正后提供社会保险

4、学习提升:公司提供系统的岗前培训,优秀员工提供外派学习机会,岗中实时专业知识训练。

四、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每周双休。

五、总部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花园路200号

    联系人:姜老师 联系电话:13791123813

     简历投递邮箱:chinahmjt@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