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与日照海达尔加气设备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Date: 2015-12-17

20151211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与日照海达尔加气设备有限公司产学研实践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举行。日照市东港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维岗,工学院院长、泰山学者武玉强教授,日照海达尔加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曲来生,科技局局长孙萍,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和工学院相关老师与部分同学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东港区人社局局长史玉峰主持。

毛维岗部长在致辞中指出,曲阜师范大学文化底蕴厚重,有多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和省级品牌特色专业,有众多的专业实验室、先进实验设备和优秀专业人才,是日照市企业“家门口的技术中心”,这次产学研合作为海达尔创造了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武玉强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工学院的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以产学研合作为纽带,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在产学研结合上实现校企“双赢”。

工学院院长武玉强和日照海达尔加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曲来生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仪式后,工学院与日照海达尔加气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