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前腾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应工学院邀请进行考察交流

Date: 2017-09-27

926日上午10:30,前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来我院考察交流,与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瑞波、副教授黄金明、辅导员田荣林于JC903就学生实习工作等问题进行研讨。

李瑞波首先对前工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他指出,我院近年来在科研上投入大量资金,引进先进的技术设备,增强了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促进了学生的综合发展。

此次交流研讨会上,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发展理念、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及校园招聘活动的范围标准,重点阐述了校园招聘活动流程及公司促进学生发展的优势。他表示,应聘者最好是集技术、管理、英文水平于一身的综合型人才随后,瑞波向负责人询问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保障问题,就学生素质及专业培养目标等企业关心问题及校园招聘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双方都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意向。上午11:30研讨交流会结束。

本次会议不仅为我院学子搭建了一个工作实习的平台,同时也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互信,加强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完善学生见习工作奠定了基础。希望我院学子能够把握好实习机会,将知识结合实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公司简介:Quant(前腾)总部设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员工约2500人。 Quant 的前身是ABB集团的全责绩效服务业务单元,2014年从ABB集团分离出并建立工业维护服务行业的一家大型独立企业 。在超过25年的时间里,ABB全责绩效服务业务单元已经成为工业维护服务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为全球超过300家工厂实现了安全性、生产力和设备性能的维护与提升,并继续保持着其全球专业工业维护服务领导者的。前腾致力于为客户发掘维护服务的全部潜力。从植入严谨的安全规程和建立真正的维护服务文化,到最大程度地降低维护服务成本和提升工厂绩效,前腾为客户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热爱维护服务,为自己的专业服务能确保达成客户的目标而自豪。2015年以前,前腾以ABB全责绩效服务的名字为人所熟知。                                                

作者:魏倩 尚瑞

责编: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