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青岛中苑金融安全印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Date: 2017-10-11

一、公司简介

青岛中苑金融安全印刷有限公司是以金融安全印务为主营业务的综合性印刷企业。经营范围为印刷业的最高资质——出版物印刷,它涵盖了所有的印刷服务项目,是印刷企业实力的具体体现。公司现为中国印刷技术协会票据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国防伪行业协会会员,青岛市印刷先进企业,青岛市劳动管理先进企业,国家秘密载体定点复制企业,青岛市票证指定印刷企业。

我公司创建于 1992 年,原为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辖属印刷厂,自成立以来即为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中信银行青岛市分行、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交通银行青岛市分行等金融机构承印各类凭证、票据,打下了为金融行业配套服务的坚实基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随着生产经营的不断发展和壮大,1994 年由山东中苑集团与香港康桥国际有限公司合资创办为中苑印制有限公司, 1999 年 7 月更名为中苑金融安全印刷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拥有总资产 7000 余万元,其中固定资产 4900万元,净值 4000 余万元。公司占地面积 5300 余平方米,建筑面积 10000 余平方米。

我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至诚至真,开拓创新”为企业宗旨坚持“服务、信誉、效益、发展”的指导方针,逐步建立完善了生产管理和营销服务体系,营销范围遍及全国,与各大银行等金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仅存折产品就被中国银行总行(部分省市)、光大银行总行(唯一指定)确定为指定印刷企业,同时在青岛中信银行、青岛交通银行、山东农信社等金融机构的招标中屡屡中标,显示了企业较强的竞争力。

此外我公司还广泛地服务于华夏银行、汇丰银行、进出口银行、各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我公司还因可靠的印刷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许多国外客户的青睐,直接为日本、韩国、美国、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和印刷服务。

我公司十分注重人才的引进和技改投入,现有职工 200 余人,其中专科以上学历人员 46 人,占总人数的 24%,中专学历 21 人,占总人数的 11%,专业技术人员 42 人,占总人数的 35%。公司目前拥有各类印刷加工设备三十多台(套),大多为国际或国内先进设备,如德国捷高全自动存折生产线,德国海德堡速霸 CD102-5五色无水胶印机,北人富士 8 色、4 色商业票据轮转生产线等,同时拥有和掌握许多先进的制版、印刷及后加工技术,如专业级防伪版纹设计制作技术,多色无水胶印技术,各类防伪油墨印刷技术等。公司拥有年生产加工存折 3000 余万本、各类凭证 1800 吨的生产能力。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为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不断地完善自我,我公司从2001 年开始 ISO9001(2000 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并于 2002 年 3 月通过了中国进出口质量认证中心(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审核,2005 年再次通过了换证审核,质量体系覆盖我公司所有产品的印制和服务。

为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我公司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销售服务人员定期拜访客户,征求客户对产品质量及服务的意见,并随时解答客户的咨询和疑问,保证每单业务的按时交货。

作为金融专业印刷企业,安全管理一直是我们管理工作的重点之一。我公司建有完善的安全管理制度,对存折等重要凭证的生产采取封闭式的管理,与生产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车间,下单原料与产成品、废品数量一致,层层把关,废品使用专用设备粉碎,杜绝流失。成品有专门库区存放,专人保管。运输由公司车队封闭式货车送货,专人押送。整个厂区设有全天候录像监控系统,确保了各环节的安全,做到万无一失。

中苑印刷通过十几年的不断努力,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广泛口碑,已经形成了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优质品牌,我们愿与各界朋友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职位

1、原料库管;

2、成品库管;

3、操作骨干(轮转机、平印机、折页机、配页机、机刀,机长后备)

三、招聘要求

1、身体健康,人品正直,踏实严谨,工作责任心强;

2、热爱印刷行业,愿与企业共成长。

四、薪酬待遇

1、提供实习机会;

2、免费住宿,免费午餐、晚餐;

3、每年组织体检和外出旅游;

4、丰厚的过节费和年终奖金;

5、提供与业绩挂钩有竞争力的薪酬。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温建东

联系电话:0532-85662208、13589261887

E-mailjiandongw@yeah.net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吴兴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