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太阳纸业2018届校园招聘简章

Date: 2017-11-06

公司简介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2年,是中国造纸行业领军企业,世界造纸50强中国企业500强2006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集团年浆纸产能750万吨,员工一万余人,主要经济效益指标全国同行业连续多年保持领先地位。

公司现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制浆造纸生产线,产品逐渐形成了以高档涂布包装纸板、高级美术铜版纸、高级文化办公用纸、特种纤维溶解浆、生活用纸、高档工业包装用纸等为主导六大系列产品结构。拥有金太阳、华夏太阳、天阳、威尔、乐考、酷印、幸福阳光、Suyappy等主要品牌。公司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泰山学者岗等多个创新研发平台

环保追求

公司始终恪守“承载万家信任,书写幸福太阳”企业使命,积极投身生态环保事业累计投入56亿元用于环保治理,使水治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大气全部实现超低排放,固废基本实现资源化再利用,碱回收白泥资源化利用项目,被列为中美绿色合作伙伴计划,取得了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多赢。

员工福利

公司为所有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免费提供系统性岗前培训,8小时工作制,每月休息4—8天;中秋节、春节等节日,公司将为员工发放现金补贴、节日礼品。职工生日时为员工发放生日大礼包。同时,公司还为员工建设了高标准住宅小区,让每个员工都能“住有所、居有其屋、安居乐业”。

公司有完善的专业技术人才选拔制度、部门专业职级评定制度,在生产和管理方面均有科学完善的人才发展通道,坚持让每一个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的员工有地位、有美名、有荣誉。

文化生活

公司在发展的同时也十分重视精神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文化生活的渗透力和辐射力,推行文化创新,举行多种多样、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如运动会、颁奖晚会、才艺表演、青年联谊会等,让全体员工在企业发展中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归宿感和向心力。

战略眼光

面向未来,太阳纸业正在进行着新一轮的快速发展,公司将继续秉持“崇信尚新,守正出奇”的企业精神,坚守“信于心,创于行”的核心价值观,全力提升管理水平,持续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不断加快转型升级,努力把太阳纸业打造成可持续发展、受人尊重的全球卓越企业!

公司布局

公司在山东济宁兖州本部、济宁邹城设有工业园区,形成了以兖州为中心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销售网络公司正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老挝“林浆纸一体化”、美国生物质精炼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如今太阳纸业正以昂扬的步伐向全球卓越企业迈进!

关注我们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太纸业人力资源            


一、 招聘计划

招聘方向

招聘专业

人数

造纸工艺

制浆造纸、轻化工程、林产化工、化学工程与工艺及相关专业

不限

电气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及电气相关专业

不限

仪表

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电子类仪表相关专业

不限

机械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及相关专业

不限

热动

热能与动力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及相关专业

不限

环保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及相关专业

不限

销售代表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制浆造纸、印刷工程、物流管理、国际贸易专业优先

23

销售业助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制浆造纸、印刷工程、物流管理、国际贸易专业优先

2

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国际贸易等经济类专业

9

物流

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企业管理、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9

IT软件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

10

万国研发

制浆造纸(硕士)

1

太阳研发

轻化工程、制浆造纸、林产化工

2

翻译

老挝语

3

泰国清关员

泰语、老挝语

3

越南清关员

越南语、老挝语

2

二、 招聘行程

序号

高校

招聘形式

招聘会时间

招聘会地点

1

德州学院

招聘会+宣讲

2017.11.04

校体育馆

2

济南大学

招聘会+宣讲

2017.11.04

济南大学篮球场

3

山东农业大学  南校区

招聘会+宣讲

2017.11.04

(温泉路南首,泮河大街7号)

4

齐鲁工业大学 长清校区

招聘会+宣讲

2017.11.10

图书馆二楼

5

山东工商学院  东校区

招聘会+宣讲

2017.11.12

山东工商学院体育馆

6

烟台大学      北校区

招聘会+宣讲

2017.11.18

千米文化长廊内

7

鲁东大学

招聘会+宣讲

2017.11.19

校篮球馆和羽毛球馆

8

山东科技大学 青岛校区

招聘会+宣讲

2017.11.19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

9

西北工业大学 友谊校区

招聘会+宣讲

2017.11.17

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

招聘会结束后,我们将于当天下午举办企业专场宣讲会,敬请关注招聘会现场的具体宣讲地点及宣讲时间安排招聘行程持续更新中,敬请关注公司官网   http://www.sunpapergroup.com

三、 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报名

邮箱投递简历 —— 简历筛选  —— 初试复试——签订就业协议——体检——入职

网络招聘报名




四、 报名条件

1、2018届及往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成绩在级部前2/3名次内,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3、英语水平本科须英语四级以,硕士须英语六级以上。
4、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及刑事等处分处罚。

五、 福利待遇

1、工资:公司提供在地区内极具竞争力的薪资福利。

2、住宿:提供职工公寓(1人/)。
3、保险:按公司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4、休假:每月休息4—8天;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执行。

六、 报名方式

1、校园宣讲会报名

(敬请关注公司官网:http://www.sunpapergroup.com/list-48-1.html

2、网站报名:请前往智联招聘/齐鲁人才网站,搜索“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地点选择“济宁”,根据个人专业选择合适的岗位进行投递,简历中务必包含个人近期彩色照片及联系方式。

3、邮箱报名将简历发送至邮箱zhaopin@sunpaper.cn,简历及邮件主题均以“应聘岗位+专业+姓名” 命名。

4、招聘电话:0537-7925695/8710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