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

Date: 2017-11-08

 


117日上午9:00,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于JC903举办。山东新和成控股人力资源部孙希征科长担任此次宣讲会主持,我院部分硕士研究生及2014级部分应届本科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同学们观看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对公司的发展状况、人文环境有整体的了解。孙科长通过PPT从“我们是谁”、“我们可以提供给你的”、“我们想要寻找的人”三方面向同学们展示公司。他提到,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四大维生素生产企业之一、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将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工作平台、学习平台,让同学们在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完善自己。随后,孙科长就毕业生最关注关心的人才培养体系,对包括员工培训、职业晋升、薪酬福利等方面进行了分解说明,并就此对同学们提出的具体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最后,公司负责人赵科长、孙科长对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考察应聘同学的沟通应变、英语口语交流等能力以及相关专业知识。上午11:30,宣讲会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加强了我院与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的联系,推进了校企合作进程,更使同学们对就业以及所学专业的现状、前景与发展趋势等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愿我院毕业生都能把握机会,抓住机遇,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作者:蔡学儒 丁鑫

责编:       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