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2018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会如期举行

Date: 2018-06-11


随着最后一场答辩的完成,工学院2018届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于6月10日上午圆满结束。各专业答辩委员会老师、特邀校外嘉宾、全体硕士毕业生及在读研究生出席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他们都已经顺利通过论文开题预答辩内审和外审等阶段。答辩会在严肃的氛围中有条不紊的进行,答辩学生有8分钟的论文阐述时间,结合ppt择重对选题背景、论文中的创新点、研究方法、问题与展望、论文总结进行说明; 随后对答辩委员会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详尽的回答。 最后,答辩委员会老师依据学生的阐述与问题回答的情况,对学生的学位论文水平进行等级评定。答辩会结束后,全体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答辩会作为研究生的最后一课,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展现了工学院学子严谨的学术态度和“吃苦耐劳”的科研精神。相信通过答辩的学生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向前,带着母校的殷切期盼,开启人生新征程。也希望在读工学院学子能传承和发扬学长一丝不苟的优秀精神品质,汲取经验,助力“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

                                                       文稿:尹旭

                                                       摄影:尹旭

                                                       编辑:丁鑫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