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走进省内部分高校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Date: 2018-09-25


为方便广大研究生报考考生、家长咨询我院招生工作保持和提高生源质量扩大研究生生源范围,9月10日9月15日我院党委书记李大立、分管研究生副院长宗广灯带队奔赴省内部分高校进行招生宣传。

六天时间内,我院研究生招生宣传队先后走进烟台、淄博、滨州、德州、聊城、泰安和临沂等8地市,走访潍坊学院、鲁东大学、烟台大学等近10所高校,为有考研意向本科生10余场考研报告。期间,我院领导老师从走近曲园、学院介绍、生活曲园、毕业去向和曲园招生等几个方面了介绍,重点学院概况、专业优势、实验条件、科研环境、师资力量、学术交流等方面阐述了我院研究生培养优势并就近几年的招生情况为广大考生答疑解惑,激起了兄弟院校学子考取我院研究生的极大兴趣,取得了理想效果。

生源质量是教育质量的重要保障,而招生宣传工作又是提高生源质量的有效途径,我院一向重视并将不断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与时俱进,继往开来,为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