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Hamid Reza Karimi 教授为工学院研究生开设“机械控制与应用”课程

Date: 2018-12-30


12月23日——27日,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Hamid Reza Karimi 教授应邀到工学院开设“机械控制与应用”研究生课程。工学院副院长宗广灯教授、部分教师及研究生参加。

在为期5天的课程中,Hamid Reza Karimi 教授主要介绍了机械控制和执行器研究领域的一些选定主题重点讲解了多变量和非线性系统的分析和设计相关的许多主题的最新技术包括系统建模执行器的建模和仿真驱动机制和计算绩效分析控制方法以及在车辆和火车领域的应用学院师生踊跃参加,课下积极与Hamid Reza Karimi 教授交流探讨,课程取得了良好效果。

Hamid Reza Karimi教授,1998年于Sharif大学获得电力系统学士学位,分别于2001年、2005年于Tehran大学获得控制系统工程硕士、博士学位。从2009年到2016年,他是阿格德大学机电一体化和控制系统的教授。自2016年起,他一直是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应用力学教授。他目前的研究兴趣包括控制系统和机电一体化应用到汽车控制系统和风能。现担任Journal of Machines以及Journal of Designs主编,并担任多个国际一流学术期刊的编委,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 and SystemsI: Regular PapersIEEE/ASME  Transactions on Mechatronics等。现为IEEE 高级会员,2016-2017汤森路透全球高被引科学家。2014年获日本学术振兴会的研究奖,20062012年两次获德国洪堡研究奖学金,200320112014年三次获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研究基金。

图文:迟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