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研究生召开冬季安全教育会议

Date: 2019-01-15


为落实学校《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曲阜师范大学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的紧急通知》要求,1月14日,工学院全体研究生于JC201召开冬季安全教育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研究生秘书李磊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任立娟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

本次会议以安全发展为指导,就实验室用电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做出具体部署。任立娟要求研究生党员及研究生干部要在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集中力量、集中时间、狠抓细节,切实防范电线电路老化、宿舍违章电器、网络诈骗风险等问题。她强调,各研究生要提高安全意识,抓紧落实细节,主动排查隐患,防患于未然。

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强化了研究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而且提高了学生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能力,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