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院齐文海博士后答辩出站

Date: 2019-06-05


6月1日上午9:00,我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齐文海博士后出站答辩会于JC903顺利举办。答辩邀请湖南工业大学刘斌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北京理工大学张金会教授、贵州大学龙飞教授、青岛大学林崇教授、安徽工程大学吴小太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我院副院长宗广灯教授参加答辩会。

齐文海博士后报告题目为《复杂转移概率的随机跳变系统控制研究》,报告认为随机跳变系统作为一类特殊的混杂系统,是可以描述受到环境突变、工作点变化和系统内部故障等因素造成系统结构发生突变的动态系统。然而,在实际的物理系统中,由于连续动态、离散动态和复杂转移概率的并存和交互作用,使该系统的运行机理和动态行为非常复杂,大量的分析与综合问题亟待解决。本次报告着力于此,就复杂转移概率的随机跳变系统的控制问题进行分析,并与与会专家进行了详尽的探讨。

专家组一致认为,齐文海博士后报告内容详实,条理清晰,论证充分在站工作期间,具备了一名博士后应有的科研能力及学术水平,其出站报告符合学术研究要求,具有很高的学术价值,同意出站。专家殷切希望齐文海博士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控制科学与工程领域紧跟国际一流水平,继续深入研究,控制做出卓越贡献。

 

图文:迟祥、陈佳倩

责编:齐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