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举办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Date: 2019-07-01


6月27日—29日,工学院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分三组在JC903顺利举办。每组均由五位相关专业教师组成审查小组,对开题报告进行评审。

2018级专业硕士研究生以PPT的形式依次就自己的开题报告进行陈述,对研究背景、国内外研究现状和论文框架等内容做了说明,并着重围绕研究思路和论文创新点展开介绍。审查小组成员针对开题报告中有待于修改和提升的部分提出了宝贵的修改建议,并结合各自的研究专长对学生开题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为学生进一步完善开题报告指明方向。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学位工作,通过举办专家报告会及学术讲座等,增强研究生学术意识,强化研究生学术规范。开题报告会为下一步的研究与写作明确了思路,有益于研究生理清思路,把握重点,更有效和高质量地完成学位论文。


图文:迟祥、陈佳倩

责编: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