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教授Hamid Reza Karimi应邀到工学院开展学术报告

Date: 2019-07-06

76日上午800,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教授Hamid Reza KarimiJC903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Sliding Model Control under Network Environment》、《Vibration Control and Actuation of Large Scale Systems》和《Sliding Model Control for Hybird Systems》的三场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我院宗广灯教授主持,部分专业教师及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Hamid Reza Karimi教授首先回顾了一些关于滑模控制技术(SMC)应用于网络控制系统(NCS)的最新成果,通过考虑传输过程中的事件触发策略和网络诱导延迟等一些特征,呈现具有Markovain切换参数的NCSSMC。其次讲述了信息约束和多动作方案下的先进控制器设计策略开发,通过有效控制技术在建筑物中减振的一些创新装置,分别分析了具有不同概念的大型结构系统的致动器装置的集成。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师生与专家积极探讨,上午1100,报告会圆满结束。

Hamid Reza Karimi教授,1998年于Sharif大学获得电力系统学士学位,分别于2001年、2005年于Tehran大学获得控制系统工程硕士、博士学位。从2009年到2016年,他是阿格德大学机电一体化和控制系统的教授。自2016年起,他一直是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应用力学教授。他目前的研究兴趣包括控制系统和机电一体化应用到汽车控制系统和风能。现担任Journal of Machines以及Journal of Designs主编,并担任多个国际一流学术期刊的编委,包括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ElectronicsIEEE Transactions on Circuit and Systems—I: Regular PapersIEEE/ASME Transactions on Mechatronics等。现为IEEE 高级会员,2016-2017汤森路透全球高被引科学家。2014年获日本学术振兴会的研究奖,20062012年两次获德国洪堡研究奖学金,200320112014年三次获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研究基金。

图文:程文莉、迟祥

责编:杨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