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2017级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顺利举办

Date: 2019-09-19



为确保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提高广大研究生的学习积极性,根据《关于做好2017级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916日下午2:30,工学院2017级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于JC903JC305JC307顺利举办。

本次考核按照专业及研究方向的不同,分为三组以答辩的形式进行,考核小组由学院(研究所)领导、学位点负责人、研究生导师组成,全体2017级学术型硕士参与。考核主要以PPT的形式进行,各研究生汇报近一年的学术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随后,考核小组老师针对学生的研究成果提出质疑和建议,与其进行深入探讨,帮助各位研究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评审小组根据学生的思想表现、语言表达、专业能力、科研进展情况等各方面按“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评定中期考核成绩。从考核整体情况来看大部分项目进展良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通过本次中期考核,学生进一步理清了研究思路,明确了存在的问题,并积极寻求解决的方法,为毕业论文按期完成奠定了基础。希望2017级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吸取考核小组老师的建议,不断完善自己,今后继续发扬优点,弥补不足,为将来适应社会做好准备,把自己的人生道路走得更稳、更好。

 

作者:陈佳倩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