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会纳新的通知

Date: 2019-09-26

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研究生会,本着“全心全意为研究生同学服务”的宗旨秉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管理模式,在院党的领导和团的指导下,以理论研究、学术科研、就业创业等平台建设为抓手,积极主动、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通过载体创新,服务广大研究生同学成长成才,切实推动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内涵式发展,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增进研究生之间、研究生与社会之间的互动交流起到积极作用。

为了使研究生的各项工作能够继续高效、有序地进行,现面向我院2019级全日制研究生公开招募工学院第届研究生会成员。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选条件

1、参选人须为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2、拥护党的领导,思想进步、积极向上,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以及较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在思想上与学党委保持一致。

3、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品学优良,工作作风正派,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遵纪守法,无任何违纪现象。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

5、热心学生工作,有较强的责任感、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能力。

二、报名及选拔办法

报名采取自荐和他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报名同学于201909月29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上交。报名表审查结束后,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会另行通知。

三.纳新部门及名额具体名额可据报名情况进行调整


部门

职务

数量

秘书处

副部长

3名

宣传部

副部长

3名

学术部

副部长

3名

文体部

副部长

3名

就业生活服务部

副部长

3名



曲阜师范大学工学院

                                                201909月26

附表1:工学院研究生会纳新报名表

 工学院研究生会纳新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