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工学院成功召开预防网络诈骗暨冬季安全主题教育会议

Date: 2019-11-14

1113日下午3:00工学院全体研究生于JC302召开预防网络诈骗暨冬季安全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任立娟主持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

上,任立娟老师针对网络安全、宿舍安全以及实验室安全三个方面的工作,列举了近年来几所高校曾发生的一些安全事故并且对宿舍、实验室卫生及安全问题进行安排部署定期检查研究生会就业服务部部长张昌提醒同学冬季宿舍用电用火宿舍违章电器等问题需要高度重视最后,任立娟强调同学要注意个人人身和财产安全,并提高网络诈骗应对技能强化个人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此外,任立娟组织全体研究生收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本次教育会议,旨在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个人防范意识深入人心,使学生牢固“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


作者: 林

责编:任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