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拟推荐免试生外语考试及网上注册通知

Date: 2015-09-18

各学院、各拟推荐免试生(含支教团):

根据《曲阜师范大学2016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办法》要求,2016年拟推荐免试生的外语考试安排在9月19日(周六)下午,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9月19日(周六)14:00——16:00

地点:综合教学楼(曲阜);教学A楼(日照)

注意事项:

1.拟推荐免试生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和必要文具入场,其他物品禁止带入考场。

2.考场安排表分别于9月19日13:30在综合教学楼入口(曲阜)和教学A楼入口(日照)张贴,请注意提前查看。

3.本次考试不含听力,答题时不用答题卡,参加考试的同学无需携带耳机和铅笔。

4.外国语学院和翻译学院的英语类专业的同学,参加本学院组织的二外考试,时间与全校英语考试时间一致,考试地点和其他事项请咨询本学院负责老师。

5.考试结果将于9月21日(周一)通知各学院。学校选拔出的同学经上级部门审核通过后即获得2016年度推免资格。

6.获2016年推荐免试资格的同学,请于9月26日起登陆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进行注册、完善个人信息;9月28日起选报学校。

7.学校推免工作相关通知将及时公布在学校研究生处网站,请相关同学近期内不要离开学校并保持手机畅通。

8.如有问题请咨询研招办电话:0537-4455327。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5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