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化建副教授

Date: 2015-03-23

姓名:王化建

职称:副教授

基本信息:

         197211月生人, 2002年曲阜师范大学自动化研究所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硕士毕业。主要研究方向计算机控制。多次担任电子设计大赛指导教师,2009年被评为学校创新实践优秀指导教师,省机电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天华杯专业人才与技能大赛山东赛区优秀指导教师。

主讲课程:

    担任学院《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单片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嵌入式系统》等课程的教学和实验工作。

科研成果:

    著有《《Adobe Photoshop CS建筑表现基础教程》,发表论文《 Mutual Information Based Approach for Nonnegative Independent Component Analysis   Lecture Notes i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Volume 4682/2007  EI全文检索,《基于MSP430ZIGBEE的无线抄表终端设计》电子技术 201012期;《Delta逆变器在电力有源滤波器中的应用研究》电子技术201011期。近年来参与横向课题有“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鲍店煤矿煤矸石烧结空心砖窑监控系统”的设计、“日照市变压器厂基于ZigBee+GPRS网络的远程无线电能管理系统”的设计。“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鲍店煤矿风机变频节能技术改造”的设计、“兖矿集团联合项目电机综合监测系统的研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