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子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济南赛区邀请赛

Date: 2018-06-10


610日,由山东师范大学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济南赛区邀请赛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第一报告厅拉开帷幕,我院学子积极参与。

智能车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竞赛平台的多学科专业交叉的创意性科技竞赛,其设计内容涵盖了控制、模式识别、机械、能源等多个学科的知识。此次竞赛为友谊交流赛,分为队伍签到、开幕式、试车、比赛、闭幕式等五个环节,我院共有八支队伍参赛。比赛中,我院学子团结协作,顺利发挥,并积极与其他队伍交流经验,互相学习,建立了友好关系。

此次竞赛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检验自我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展现了我院学子斗志昂扬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与其他学校学生的交流联系。希望我院学子们再接再厉,争取在山东赛以及国赛场上获得佳绩!


文稿:王亚靖

编辑:魏倩

责编:滕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