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学子在“建行杯”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喜获铜牌

Date: 2017-09-07


8月2日,“建行杯”第三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颁奖典礼于山东省教育电视台举行。工学院学子在此次比赛中摘的铜牌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中国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为了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营造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风气,本次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参赛项目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四个组别,吸引了10429个项目团队4万大学生参赛,成为省级成为覆盖全省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参与度最高、含金量最高的大学生赛事之一。

经过海选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工学院学子李亚旭、竺山在徐璐老师的指导下,面对激烈的比赛竞争,稳定心态,凭借着扎实的基础与活跃的思维在本次大赛中一展风采,以“大数据”为技术基础,针对汽车的“健康监测”问题设计出的可对汽车进行实时监测系统,获得评委老师认可

此次比赛不仅使同学们拓宽了思路与眼界,积累了知识与经验,也促使我院学子将专业知识与社会热点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并运用到社会生产实践的各个领域,提高了学生适应社会科技发展需求的能力。同时,也展示了工学院以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高级人才为工作重点的教育成果。

作者:丁鑫

责编: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