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正文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会在工学院举行

Date: 2018-11-17




11月15日至16日,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校园招聘会在工学院顺利举行,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智能产业生态,立足科技打造健康美好生活,是一家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型企业。11月15日下午2:30,该公司招聘宣讲会在JS105举行,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演示,详细的介绍了公司概况、科研成果、生产产品和薪酬待遇,并与同学们就产品类型、毕业生培训、工资待遇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11月16日下午7:00,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在JS313举办,秉承着“绿色、健康、智能、创新”的价值理念,负责人从集团的基本情况、集团的招聘计划两个方面展开讲解,并着重介绍了工作性质、工薪待遇以及大学生见习期第一年的工作安排。他提到,集团注重员工的培训工作,每年会根据员工的工作岗位进行不同类型的培训,并安排职称考试。参加宣讲的应届毕业生可现场投送简历进行应聘。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让我院大学生深刻的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术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另外,这次招聘会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学生的就业压力,也为当今的社会奉献了微薄之力。

文稿:刘建

编辑:魏倩

责编: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