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济丰包装集团招聘会通知

Date: 2017-10-15

一、招聘时间:

2017年10月25日(周三)上午10:00

二、招聘地点:

教学A206

三、公司简介:

国际济丰包装集团目前旗下拥有苏州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浙江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南京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青岛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天津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大连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沈阳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江苏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常熟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广东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瓦楞纸板、瓦楞纸箱及其它瓦楞纸制品的生产与销售。集团的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中国桐乡、苏州、南京、青岛、天津、大连、沈阳、吴江、常熟和广东。

公司的瓦楞纸制包装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全国多个市场良好经营并稳步扩张,目前已成为中国大陆最知名的全国性瓦楞纸箱包装企业之一。

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瓦楞纸制包装产品,其中以瓦楞纸箱和瓦楞纸板为主,并努力发展纸栈板、展示架、重型包装和特殊包装等其他高附加值产品。本公司不仅提供优质纸制包装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整体包装解决方案和服务。

公司凭借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客户及供应商建立的长期合作关系,以及集团管理层在瓦楞纸制包装行业长达20年的丰富知识及经验,力求发挥集团规模化经营的优势,并重点强调精益管理,执行严格的品质管控标准,同时不断提高机器设备的自动化程度,加快信息技术在企业管理中的创新应用。201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包装研发及测试中心为产品设计与服务水准达到国内一流水平提供了重要保证。产品毛利率逐年稳步提高,使本公司的瓦楞纸制包装业务具备良好的竞争优势和市场口碑。

公司的主要客户为在中国大陆设有生产基地的快速消费品、食品饮料、家居、纸制品、家电及日用化工等行业的制造商,近年来随着最终客户网购习惯的形成, 公司成功开发了电商、物流等新兴行业的客户。

公司多年来与国内最具实力的工业造纸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固的业务合作模式,凭借良好的信誉、稳定增长的采购量和与供应商良好的关系,建立了具有综合成本优势、品质稳定及服务高效的原纸供应链。

公司旨在通过对外扩大市场覆盖规模,对内提升产能及效率,不断开发优质客户,提高投资回报 ,最终成为中国瓦楞纸制包装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

四、招聘简章:

国际济丰集团目前已在上海、浙江、苏州、南京、青岛、天津、大连、沈阳、吴江、常熟、广东、太仓等地投资建立了包装企业,主要从事高档瓦楞纸箱、展示架、纸栈板及整体包装等产品的生产,致力于成为纸箱包装行业中的领跑者!

国际济丰管理培训生项目是集团人才发展战略的核心部分,自2005年启动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至今已在全国多所高校招聘逾270名培训生,按照统一的标准和要求设计,旨在应届生中选拔具有坚韧务实、成功决心和领导力潜质的优秀人才。该计划明确六个月生产和六个月销售的基层历练,“沟通机制、导师机制和考评机制”贯穿始终,致力于培养与集团共同发展的各类管理人才。在这个瓦楞平板搭建的舞台,已有数十名培训生在与公司成长的过程中实现了他们职业和人生的阶段性目标!

此次招聘无专业限制,欢迎所有志在制造行业发展的年轻人加入我们!这里不讲究资历,是属于年轻人的舞台,管理培训生能得到足够的信任与空间,体验自我价值在团队中得到体现时的快乐,感受在融洽的环境中不断成长的欣喜!

想对集团业务有更深入的了解吗?想追逐梦的光点,把握这次机遇吗?国际济丰包装集团将于20171025日在曲阜师范大学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我们期待在宣讲会场看到您坚定的双眼、青春的笑颜!宣讲会后将现场收取简历,请携简历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