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特集团大区经理来我院就印包专业就业问题进行交流

Date: 2015-09-23

为加深同学们对印刷包装行业的理解,9月23日下午2:00,博斯特集团(中国)北方地区大区经理郭俊兴到我院A201教室,就博斯特行业现状、本专业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本次活动由辅导员李飞老师主持。

交流中,郭经理首先对博斯特集团的发展历史及发展现状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博斯特集团作为全球印刷包装行业的先驱,专为折叠纸盒、瓦楞纸箱和软包装材料工业提供一流的生产设备和完善的服务。活动中穿插介绍了印包行业的发展及相关专业知识,并对行业发展、行业人才需求、在校生知识储备等情况做了概述,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也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加入博斯特集团。

随后郭经理与李飞老师就印刷包装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专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研讨,并针对同学们关注的印刷包装就业工作提供了相关建议,郭经理认真解答同学们的提问,把多年的工作实践经验和丰富的培训经历融汇于交流会,将最具价值的择业就业观传授给同学们。

通过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于所学专业的发展现状及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同学们对下一步的学习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定会发奋图强,不断进取,为母校争光!

 

作者:蔡天天

责编:冯润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