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企业就业政策宣讲会在工学院成功举办

Date: 2015-06-05

为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6月4日上午10:00,惠普-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企业级实训模式(HP-EPM)宣讲会于JE202成功举办。我院2012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由惠普-济宁国际软件人才及产业基地相关负责人帅雪永主持。结合PPT,帅雪永老师详细分析了当前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并向他们阐述了当今的企业诉求以此为切入点,帅雪永从“学什么”、“谁来教”、“怎么学”、“环境”四点全面介绍了“HP-EPM”,惠普企业级实训模式。帅老师讲得清晰、幽默,现场同学也听得认真仔细,惠普强大的师资队伍、新颖的人才培养模式、一流的生活设施和硬件条件、真实的工程实践环境,无不让同学们惊叹。最后,我院2011级优秀毕业生张玉清、张在芹与大家分享了在惠普实训期间的经历及感受。互动环节,同学们对实训模式中不理解的地方提出自己的疑问,两位实习生及主讲人一一为其解答。上午1100,宣讲会圆满结束。

据了解,惠普-济宁国际软件及产业基地成立1年多的时间就与省内20余所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基地全部建成后,每年将培养3000到10000名高端软件人才。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院学子了解到当今的就业态势,而且为他们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开拓了新的渠道

作者:王硕、房月君

责编:王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