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工业印刷厂简介

Date: 2018-03-05

北京建筑工业印刷厂(原名: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印刷厂)创建于1949年12月,隶属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坐落于西城区阜外南礼士路3号,是国家级书刊印刷定点企业,是我国建筑文化传播的重要窗口。

经过近七十年的耕耘,建工印刷人以传承“建工印刷”百年文化品牌为使命,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设备和管理手段,使企业发展成为一家综合性企业,主要从事:图书、期刊、数字印刷及其他印刷品从设计、制版开始的全产业链服务,以及写字楼和酒店经营。

品质第一,客户至上是企业一贯的宗旨。企业拥有国际及国内有名的传统印刷与数字印刷设备40余台(套)。于2007年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又于2009年通过ISO9001、ISO14000、GB/T18000管理体系一体化认证,并于2016年获得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连续十多年被评为北京市“质量管理十佳企业”,并获得北京市第一批诚信企业荣誉称号,中标为北京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统一定点印刷单位,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全国人大机关定点印刷单位。所有这些努力使我厂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和好评,并得以坚实而稳定的发展。

企业毗邻金融街,地理位置优越,自九十年代起依托房地产开发开展物业经营,现经营海通大厦、双星大厦、龙蕃写字楼以及多家酒店宾馆,近3万平米物业。

面对当前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良好机遇,企业将依托建工出版集团的改革,寻求进一步发展,根据当前建工出版的供给侧改革及数字出版的发展,企业将结合绿色印刷,进行产品结构调整,转换经营机制,建立新的数字出版印刷基地,加速发展,再创辉煌。


北京建筑工业印刷厂

                                  2017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