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工学院相关企业招聘信息

Date: 2018-11-05

1. 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虎彩集团【股票代码:834295】创立于 1988 年,成立以来,虎彩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中高端包装印刷产品一体化服务,经营范围涵盖中高端包装印刷、个性影像、按需印刷、个性化包装、安全印务等,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配送、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旗下拥有 20 家子公司。虎彩具备先进的研发能力,拥有多种业内领先的技术:如:三维全息定点防伪烫印、冷烫技术以及新近研发成功的直接烫印镭射、直接烫印图文、直印猫眼、多维度包装结构、3D 直印技术等,截止目前虎彩拥有授权专利 130 项,其中发明专利 3 项,实用新型专利 127 项。虎彩致力于让印刷走进千家万户,依托先进的数字印刷技术与互联网电商平台、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化信息技术,进军“数字印刷+互联网”领域,紧跟科技创新、社会发展趋势,实施“印刷+互联网”战略,打造互联网与云印刷相结合的商业模式,引领个性影像产业从B2C 转向C2B、由单一实体渠道转向“实体+线上+手机APP”多元化销售渠道,致力成为深受全球消费者喜爱的品牌。

企业性质:股份有限公司

聘专业:

工作地点:广州、东莞、绍兴、山东泰安、西宁、河北廊坊、北京

招聘岗位:(化学、材料、财务、印刷、包装工程、机械、计算机类专业)、设备维护及设计、人力资源、策划,新媒体运营、电商运营、营销、财务等职务。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课程学分达到毕业要求;

证书要求:

宣讲会时间:1111430

宣讲会地点:S107

要求材料: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方式:①请登陆虎彩校招官方网站进行简历注册并对照岗位投递简历;②关注虎彩印艺微招聘公众号【 hucaizhaopin】,进入校招专区网申通道进行简历投递;③宣讲会现场投递。

企业电话:0769-85252189-6620/6699/6226/6322/

备注1详细信息请搜索公众号:hucaizhaopin  

备注2【福利待遇】:双休,包吃包住,购房(15-30W)购车(7-20W)补贴、丰厚年终奖(2-9个月月薪)、免费体检、公费旅游、春节交通费双程机票报销、节假日礼品等。

2. 龙湖智慧服务

企业简介:龙湖智慧服务,成立于1997年,是龙湖集团控股子公司。作为国内第一家公开发布管理和服务标准的物业企业,龙湖智慧服务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服务理念,用“满意”+“惊喜”的高品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服务满意度连续9年超过9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特色物业服务——科技物业领先企业。

点将项目是龙湖智慧服务为培养未来中高层管理人才、行业专家而定制的校园人才甄选和培养计划。从2005年走进高校开始,15年来通过点将分阶赋能、点将A+高压加速、职能学院轮岗、高潜人才项目培养等方式培养了一批具备较高综合素质的复合型管理人才,以支撑企业快速发展战略。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招聘专业:计算机类、金融类、财会类、经济管理类、数学统计类。

招聘岗位:项目管理、美居管理、市场发展不限专业。

工程技术、园林绿化方向岗位。

学历要求:2019届统招本科、硕士毕业生

证书要求:

宣讲会时间:1030(周二) 10:00_12:00

宣讲会地点:S306

要求材料: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方式:微信搜索并关注“龙湖智慧服务校园招聘”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校园招聘”-“校园点将”,进行手机端岗位投递。

3. 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股东背景:国内十五家城市商业银行出资成立。

主营业务:银行IT系统开发和数据运营维护;银行业务运营和支付结算;金融产品研发;银行信息咨询等。

专营资格: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国内唯一一家持有金融牌照,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银行金融机构。

企业使命:赋能中小银行,简单金融科技。

企业愿景:创建开放共享的金融科技生态平台。

核心价值观:安全、开放、共享。

我们的成绩:成功研发运营了综合业务、互联网金融业务、大数据运营业务、外联业务、企业服务总线五大银行集成平台,60多套应用系统,服务覆盖山东、天津、陕西、江苏、河南、河北、浙江、山西、内蒙古等九省市,40余家法人银行机构提供了持续、稳定、强大的信息科技支撑。目前运营的银行资产超过1.6万亿元。

企业性质:有限公司

招聘专业:计算机类、金融类、财会类、经济管理类、数学统计类。

招聘岗位:软件开发、测试、业务需求分析、大数据挖掘、大数据分析、风险管理等工作岗位。

学历要求:大四全日制应届大学生,包括本科、硕士、博士。

证书要求:

宣讲会时间:111日下午18302100

宣讲会地点:S301

要求材料:投递简历

简历投递方式:有意向的同学请将电子版简历发送至邮箱:hr@bankalliance.com.cn,简历统一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校招或实习”的格式,如简历信息与实际不符,单位有权取消入选资格。

企业电话:0531-81678357

0531-81678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