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联印刷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Date: 2018-03-08

一、公司简介

北京华联印刷有限公司是中华商务联合印刷(广东)有限公司和中华商务联合印刷(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投资3600万美元(注册资金3000万美元)兴建的,是中国加入WTO后政府批准设立的最大的、现代化程度最高的香港与内地合资印刷企业,于2002年8月16日建成投产。公司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三号,是开发区的重要文化窗口企业。厂区占地面积258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3600平方米,年销售额约5亿元人民币。

华联印刷以传承股东“中华商务”百年文化品牌为使命,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管理手段,将企业定位于精品印刷服务,主要从事高档图书、报纸、期刊、广告、商标、包装装潢和安全保密产品、数码印刷产品及其他商业产品从策划、设计开始的全产业链印刷服务。 华联印刷为国家级定点书刊印刷企业、国家印刷复制示范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单位、全国新闻出版“走出去”先进单位、全国新闻出版行业文明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等。

华联印刷始终坚持以“先进的理念、先进的管理、先进的设备和先进的技术”为经营宗旨,坚持“以客为尊,以质取胜”的服务方针,秉承绿色环保理念,重点面向北京和中国北方地区以及欧美、日本、俄罗斯等国市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一步到位的精品印刷服务。华联印制的产品不断获得各项国内外大奖。

华联印刷各项资质齐全,先后通过了管理类ISO9001、ISO14001、ISO18001、ISO27001;环境类FSC(森林监管体系)、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绿色印刷)、清洁生产;社会责任类SMETA、宜家等认证,是中央国家机关、中直国家机关及全国人大、北京市政府定点印刷采购单位。

二、福利待遇

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带薪年假、年终奖、工龄奖、提供食宿、免费班车、多种培训、生日礼券、劳保费、集体旅游、年度健康体检等。

三、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序号

岗位

专业要求

1

技术质量部技术员

印刷工程、包装工程、机械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印刷客服专员

印刷工程、包装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3

印刷调度员

印刷工程、包装工程、自动化、机械工程等相关专业

4

印刷采购员

印刷工程、包装工程、采购类相关专业

5

财务会计

会计类相关专业

6

营业员

不限,印刷类专业优先

7

统计员

不限

四、工作地点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3号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女士 联系电话:010-87110823/15699807919

简历投递邮箱:personnel@candcprinting.com